瑾缡跃龙门

问就是没有肝,没有肝

小段子

斯捷潘有两个弟弟,一个叫伊利亚,一个叫伊万。

而斯捷潘每天的任务,就是给两个弟弟讲睡前故事哄他们睡觉


这一天,斯捷潘带着故事书像往常一样来给弟弟们讲故事

伊万却一脸惊恐地看着他:

“哥哥,我床下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。”

斯捷潘弯腰看向床下,只见一个小孩缩在床底,也惊恐地看着斯捷潘:

“哥哥,我床/上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。”

斯捷潘将伊利亚揪出来,将两个弟弟一起胖揍了一顿。


可是似乎下手重了点,伊万一直哭个不停。

斯捷潘心中有些不忍,轻轻摸着伊万的头

“对不起,打疼你了吗?我下次会注意的。”

可伊万还是一脸惊恐:

“可是,哥哥们,你们不是早就死了吗?”

斯捷潘一愣,下意识看向镜子里的自己和伊利亚——

空无一人。


他回想起了二革那一晚被一剑刺死的自己

回想起了1991年化为枯骨的伊利亚

……

啊,原来自己早已经死了啊。


【依然是搬运bcy】

评论(8)
热度(5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瑾缡跃龙门 | Powered by LOFTER